close

首先感謝網路的發達
不出門一樣可以知道天下事
感謝老公雖不放心但願意讓我去冒險
而且還幫我分擔家務
讓我有時間做功課

感謝Dr施 幫我打越洋電話訂到白川鄉合掌屋民宿
感謝花小姐熱心分享旅遊的行程
第一次出國自助,跟著花小姐的行程走
挑戰第一次傳說中交通複雜的北陸
真的超順的,從此愛上日本自助

會選擇北陸,是因為夢幻的合掌屋與嚮往的黑部立山雪牆
曾經有動過要跟團的想法,但是價格與行程都不滿意
於是就帶著冒險精神
帶著會考結束的女兒一起出發吧~

第一次自助,老公超級擔心
事前還跟著我一起做功課
雖然沒有一起出國,但是已經飽覽日本風情
還要求下次他也要去,哈哈

*意外插曲
出發前一周接獲旅行社通知
回程航班取消,這對第一次自助的我,還蠻shock的

*事前功課:
1.機票
2.將中文姓名翻成日文
3.訂房 上網買交通套票,如黑部立山、三星通票
4.租借機

此次選擇華航由台北直飛富山

行程如下:

此次每人花費共約45186元(含機票13612元、機場接送1890元)

小而美的富山空港,巴士票用售票機買即可

搭乘巴士抵達富山駅前

 

CICI購物商場內用午餐,B1有間有名的富山黑拉麵:麵家いろは  

搭乘富山地方鐵道前往宇奈月溫泉

 

就是這樣更喜歡自助,小學生真得很Q

 

 

黒部峡谷トロッコ電車駅前 フィール宇奈月

第二日搭乘小火車前往櫸平

售票機買午餐

 

結束第二天的行程,返回富山,準備第三天前往黑部立山

 下一篇 2016年春遊日本北陸自由行初體驗-立山黑部賞雪

arrow
arrow

    母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